装配式围挡作用与实用

2022-05-19 14:30:57

 装配式围挡做为一种新型的围挡,其主要搭配颜色以灰色和白色为主,主要是作为市政工程等施工地与不施工地的间隔围蔽,又称为工程围蔽。装配式围挡是施工工地的“门面”,不仅好看,还要实用。装配式围挡不仅具有美观、模块化、低使用成本、防护性能好、可重复使用等优点。

微信图片_20220519144503.jpg

 


在做好工程施工的安全防护基础上,还能成为城市文化宣传点和城市形象示范点,有效彰显城市的文化特色,提高市民对城市形象的满意度。同时由于BIM技术的成熟和装配式技术的创新发展,新型装配式围挡还可以多次循环使用,在工程结束后,可以拆卸循环利用在其他项目上,有效降低了工程项目围挡的使用成本,提高了安装施工效率,也避免了传统围挡拆除后产生建筑垃圾问题。

 

 


装配式围挡是由一根立柱,一根隐形立柱,2根横梁,5块面板组成。其中立柱横梁,还有1块面板是灰色,其余为白色。立柱上面可以安装太阳能灯,白天为装饰,晚上则作为照明使用。立柱为地盘,很好的安装。

微信图片_20220519144515.jpg

 

高度一般在2米至12米,立柱结构围挡的组成部分和流程:基础开挖,坑基的大小由围挡的高度决定。

  工地围档为了将建设施工现场与外部环境隔离开来,使施工现场成为一个相对封闭的空间所采取的措施,包括采用各种砌体材料砌筑的围墙、采用各种成型板材构成的维护体等。

 

 

城市多功能艺术围挡按高度分两种:一种是城市施工围挡2.5米高,另一种是施工安全围挡1.2米高。围挡的底部可设计移动式快速组装的锥形水泥墩,带预埋孔,锥形水泥墩与钢结构科学组合,让围挡整体结构更加稳定;采用钢结构构件,构件组装紧密牢固;网孔科学排列,系数通风设计,面对大风冲击时受力均匀,有益效果:围挡锥形水泥墩,使用寿命长,安装便捷,安全性高;根据制作团队计算,经久耐用,并且吊装非常方便。

 

 

 

 

 本厂专业生产:装配式围挡,钢结构围挡,施工围挡

 

微电同号:13222732221微信图片_20200212165801.jpg

南京绿园金属制品有限公司
电话:4000-128-025 / 025-58207201
传真:025-56672181
地址: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花旗工业园区38号 苏ICP备18060663-1号